木安

“因为我也很自由。”

考前脑洞产物……有人看就码下文呜呜呜呜呜呜

还有就是……灵感来源于《想你想你》

【当你忘了昨日的绵绵情意

当我也忘了你

能否明白

这本就是年轻的游戏】

“老班长好啊。”

 

“老同学好。”

 

郑云龙在试唱顺利通过之后再一次的和替补席上的阿云嘎打招呼,掌心传来熟稔的温度,枯萎了多年的情感像是海绵,再次吸足了水分之后渐渐膨胀起来。他送上一个意味不明的飞吻,再没有得到回应之后只好明面儿上说出对人的夸奖。这才得到了一个礼节性的笑容。

 

首席的位置才再坐上没多久,郑云龙就又下去了,说是要首席复议。恰巧不巧又是他们两个。恰巧不巧他又在这时候输给了阿云嘎。表面上不说,其实郑云龙还是有那么点郁闷的,他表现的从容优雅,但实际上从头到尾就和在分手之后打扮的光鲜亮丽的小女生没什么太大差别。你看我现在多耀眼。这时候输了,挺尴尬的不是。

 

阿云嘎倒是没想那么多,就是再见到了还能顺带增进一下情感,他挺开心。后来还以赔罪为由请郑云龙出去吃了顿饭。

 

郑云龙不瞎,也看得出他什么意思,但是就是…去了。

 

赔罪赔罪,所以吃到一半,阿云嘎没来由的就是一句

 

“抱歉啊。”

 

“啊?”郑云龙吃的正起劲,听到声音之还有点迷茫的抬起头,从阿云嘎的角度看,雾气模糊了郑云龙的五官,唯能看清的就是那双泛着莹亮光华的眼眸。

 

“都过去了。”不知怎的,郑云龙嘟嘟囔囔的就甩出了这样一句不着边际的,说完他自己也愣了,随即又把头埋下去。

 

行吧,现在他俩都乱了,满脑子不知道该想些什么。

 

如果理一理的话……大概就是他俩曾经在一起过,最后郑云龙被甩了。

 

当年小王子还不是小王子,会因为自己学的没有其它人好,逃了一节课蜷缩着抱着双膝坐在草坪上思考人生。可是阿云嘎已经是老班长,出于关心同学的目的对这个男孩子伸手,叫他的名字,郑云龙。郑云龙也是拿那样的目光看他,不知所措的眼里蒙着一层水汽,但还是把手向上伸。阿云嘎把他拉起来,好哥们似的拍拍他的背,说以后带着他一起练。

 

事实证明阿云嘎没有违背他的诺言,从这之后的每一天清晨,他都会很早把郑云龙喊起来和他一块练习,风雨无阻。

 

清晨的梦境总是格外的温暖甜美,有冬日的暖阳和草坪,有看台下的座无虚席,鼓掌喝彩。郑云龙总是不愿意醒来,他就迷迷糊糊的把手伸出被窝,阿云嘎就偷笑,牵住那双骨节分明的手把郑云龙拉起来,最后总是免不了要撞个满怀。郑云龙总是窝在他肩上,再像只猫咪一样的蹭蹭,白皙的后颈裸露在空气中。有一次阿云嘎实在没忍住,就在郑云龙的颈突上轻轻的咬了一下……

 

郑云龙算是清醒了,再也不敢赖床了。

评论(14)

热度(80)